L   

  Coralie_Clément

 

 

 

 

 

 

 

 

 

油市
ICE & CME
輕原油:
The spread <CL-LCO1=R> between the two benchmarks closed at $6.27
布侖特對輕原油升水CL-LCO1=R擴闊至6.27美元/桶。
9 月美國輕原油下跌 7 0美分,收在每桶 100.27 美元。
9 月布蘭特原油期貨下跌超過 1 美元,跌破每桶 106 美元;過去兩週布蘭特原油價格均維持在 106-109 美元之間。

EIA庫存減少 370 萬桶
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週報公佈,美國原油庫存量上週減少 370 萬桶,汽油與蒸餾油庫存量則上升。
原油庫存大幅減少,盤中一度推升原油期貨價格,但隨後漲勢很快結束,因市場擔憂全球原油供應過剩、能源需求疲弱。
奧克拉荷馬州庫欣 (Cushung) 是原油期貨交割地。庫欣庫存再度減少 92 萬 4000 桶,目前來到 1790 萬桶,創下2008 年10 月新低。
墨西哥灣地區庫存量自196.94 百萬桶攀升至197.38 百萬桶。
歐油供應過剩
北海西非原油供應過剩、俄國與西方國家經濟衝突,均持續影響原油價格,油價未來走勢目前尚不明朗。

金市
CME
黃金:美GDP高於預期
美國第二季經濟成長率達4%,較預期強勁,亦為經濟自寒冬復甦的訊號。
黃金市場收盤後,聯準會(Fed)公佈,縮減每月購債計劃100億美元,一如預期。但FED亦說,美國勞工市場大量閒置,未來幾個月,將維持寬鬆貨幣政策。
地緣政局風險
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大砲週三擊中迦薩走廊一所聯合國學校,有3000名巴勒斯坦人於此安身,至少15人死亡。
其他
ADP公司說,美國私人企業7月新增就業21.8萬人,低於6月數據,但連續第四個月高於20萬人。

8月黃金下跌3.40美元或0.3%,收於每盎司1294.90美元,連續第二天下跌。
9月白銀上揚1美分,至每盎司20.60美元。
9月鈀金上漲1.85美元或0.2%,至每盎司880.15美元。
10月白金下跌2.60美元或0.2%,至每盎司1481.90美元。
9月銅上漲2美分或0.7%,至每磅3.25美元。

匯市:聯準會不急於升息
聯準會發表聲明指出,經濟成長逐漸加速,就業市場依舊不夠穩定。美元漲勢隨之收斂。
投資人密切期待聯準會發出升息訊號,這將開啟美元多頭走勢。
有分析師指出,隨著就業數據與經濟狀況逐漸改善,投資人期待聯準會今日聲明中暗示將開始緊縮貨幣政策。但很明顯,今日的 FOMC 聲明顯示,聯準會短期內並不會升息,可能對美元漲勢造成阻礙。
美元指數上漲 0.24%,收盤來到 81.51,盤中一度來到 81.64。

布侖特

紐約原油

黃金

白銀  

7/30振幅最大商品 棉花 2.29%

棉花

7/30漲幅最大商品 LME 3M鎳 1.66%

LME鎳

7/30跌幅最大商品 凍橘汁 -4.14%

凍橘汁  

 

  

 今晚加載台指盤後  預約開戶請撥0911-033-668

誌    

元寶  

台股期盤後
成交金額減少,至1,057億元,
台積電、聯發科、聯電皆承受不小賣壓。
現貨開低走低引爆期貨市場多殺多。
台指期在現貨開盤後五分鐘就爆一萬五千餘口的巨量長黑。
實質正價差39點。
三大法人
外資大舉賣超104.1億元,創2/7日以來的最大,
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24.3億元。
台指期淨部位
外資空10,029口,轉為淨空單7,020口,
自營商則加碼淨多單2,027口至2,794口。
三大法人作空8,140口,翻空至淨空單2,553口。

 台指   

 三大壞人 強弱期 強弱勢   

個股與產業
1. 友達(2409)-友達Q2優 EPS0.42元
友達公布第二季財報,單季毛利率為10.4%,營利率3.8%,稅後淨利40.24億元,EPS0.42元,遠優於預期。隨著中國十一長假、歐美感恩節、耶誕節等假期到來,面板廠第三季迎旺季,8、9月將陸續啟動拉貨,友達稼動率將挺在高檔水準,本季營運表現可期。第二季EPS0.42元,低於投顧預期,差異在於實際ASP及出貨量的增幅低於我們預期3-4百分點。第三季進入10/1及年底銷售旺季的備貨期,產能維持滿載及ASP持續向上,大尺寸因尺寸放大而出貨持平、小尺寸出貨約有6-8%成長。 【7/31元大投顧】
2. 中華電(2412)-中華電Q2 EPS 1.37元,未來將著重推廣4G,全年資本支出拚比預算低
中華電公布2014年第2季合併營運成果,第2季合併營收為557.8億元,年減0.1%,每股盈餘1.37元,4%/7.2%優於市場預測。第二季獲利優於預期主因減少手機補貼費用及手機網路費用年成長高達32.5%。中華電在五月率先推出4G服務,並積極的加速4G的普及。1.專心開發於4G 的升級方案2.拓展4G可使用手機數量3.加速布建4G網路,提升資本使用效率。公司表示今年年底目標為600,000戶4G用戶及2015年年底的90%網路覆蓋率。中華電信調降資本支出5-10%在固網支出。 【7/31元大投顧】
3. 瑞昱(2379)-瑞昱PC換機潮推升營運成長
網通晶片廠瑞昱昨日公布第2季稅後純益10.14億元、季增逾二成,每股純益2.01元;上半年每股純益3.63元。瑞昱認為,今年PC與NB市況優於預期,市場需求依然強勁,對本季營運看法審慎樂觀。由於PC和NB客戶端已展開備貨,瑞昱7、8月營收應可一路向上,9月則仍待觀察,本季營收有望創新高,但9月業績表現成為左右第3季營收季增幅度的關鍵。投顧看好第三季終端需求依然強勁,營運展望審慎樂觀,且原先關注焦點於白牌平板wifi成長趨緩,導致營運有衰退之疑慮,在PC換機潮、TV SOC遞補下,預計營運表現將優於預期。調升2014/2015年EPS預估分別至8.33/6.85元 【7/31元大投顧

 

元大投顧  

元大投顧1

元大投顧2

元大投顧3

元大投顧4  

●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
●使用電子下單交易委託買賣時,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不確定因素,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接收或延遲,請投資人自行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